东莞纪检监察网

“南粤清风网”读者调查问卷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7-09 09:03 【字体大小:

尊敬的用户:

“南粤清风网”是中共广东省纪监察厅的门户网站。一直以来,网站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部署要求,突出纪检监察特色,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及时高效地宣传纪检监察知识和业务、发布反腐倡廉信息、交流廉政建设经验、服务广大干部群众,架起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努力保持省级纪检监察机关门户网站的严肃性、准确性、权威性和专业性。

在“南粤清风网”即将迎来改版一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工作,现推出《“南粤清风网”读者调查问卷》,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对进一步办好“南粤清风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着力打造成全国一流的纪检监察机关门户网站!

点击进入:http://gdjct.gd.gov.cn/vote_question.jspx?id=122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