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关于收看电视专题片《永不懈怠的斗争》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2-20 11:47 【字体大小:
  由省纪委、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永不懈怠的斗争》将在东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具体播放时间为2月20日-23日,每天18:05,每集约25分钟,敬请留意收看。

  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高举巡视“利剑”形成强大威慑、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万庆良、蒋尊玉、黄柏青、朱泽君等多名严重违纪违法人员在专题片中现身说法,剖析自己的违法违纪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内容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