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纪委监察局举办2017年第1期“东莞纪检监察学堂”活动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7-18 11:2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党组织生活,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服务中心业务,根据委局机关2017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及机关党建“书记项目”工作安排,7月13日,市纪委监察局举办了2017年第1期“东莞纪检监察学堂”活动。
  本期学堂邀请了东莞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主任医师、东莞市医学会精神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袁丁女士作为主讲人,围绕心理健康及压力缓解等主题为委局机关党员干部作讲座。袁丁女士就心理健康的特征、影响心理活动的基本因素、对情绪的认识、如何判断精神疾病等主题与委局机关党员干部展开了探讨,向大家传授了精神卫生知识。听完讲座后,大家表示,此次纪检监察学堂所选主题从平时工作和生活中比较容易忽视的领域出发,引导大家如何发现、判断、正确看待心理健康问题,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精神卫生健康的重要性,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卫生知识。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继续依托“东莞纪检监察学堂”等特色活动,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书记项目”落实,创新党组织生活形式,全面提升机关党员素质,使机关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