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纪委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微教育

来源:东莞时间网讯 发布日期: 2017-09-06 09:50 【字体大小:

“廉洁东莞”微信公众号

  东莞时间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今年我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式,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市纪委将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微教育学习活动,全市党员干部均可通过“廉洁东莞”微信或“i东莞”APP在线参与。
  党章党规党纪微教育学习活动是今年我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为做好本次活动,市纪委专门上线了官方微信公众号“廉洁东莞”,还与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新闻APP平台“i东莞”开展合作,将党章党规党纪微教育学习活动内容同时接入微信平台与新闻APP平台之中。
  在线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党章党规党纪的有关解读及案例剖析等内容。
  全市党员干部还可以通过“廉洁东莞”微信或者“i东莞”APP参与在线测试。
  市纪委要求,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活动,积极发动本镇(街道)、本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党章党规党纪微教育学习活动,做到不漏掉一个党组织,不遗忘一名党员干部。
  届时,市纪委还将根据微信在线学习测试情况,加强督促检查。
  ■参与形式如下:
  微信端:扫码关注“廉洁东莞”微信公众号,在导航栏“微教育”进入“微学习”查看党章党规党纪原文;在“微教育”进入“廉政测试”,参与在线测试。
  APP:扫码安装“i东莞”APP,进入首页,点击“2017党风廉政知识竞答”按钮,即可参加有奖答题测试。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