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纪委举行开展违法建筑整治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9-19 09:07 【字体大小:
  近日,市纪委举行开展违法建筑整治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市纪委常委张卫红主持会议,并对如何做好该项工作进行部署。市城管局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及经办部门负责人、市信访局经办部门负责人,市纪委宣传部、审理室和案管室负责人,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市国土资源局和市信访局结合各自单位职能和实际,分析了违法建筑整治存在的问题,指出了违法建筑比较严重的地区,对解决违法建筑问题提出措施。
  会议强调了开展违法建筑整治专题调研的重要性,并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市纪委宣传部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负责地做好具体实施工作;市城管局、市国土资源局和市信访局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摸清违法建筑的状况,切实找出违法建筑问题的症结,提出管用有效的措施;市纪委各有关部门要对查处的涉及违纪建筑案件进行统计分析和案件剖析,从监督执纪问责角度提出管用有效的措施。
  会议要求,接下来,要组成违法建筑整治专题调研联合调研组,到市有关职能单位和违法建筑比较严重的镇(街道)进行实地调研,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纪委宣传部撰写成调研报告后再征求各职能单位意见,形成有质量的调研报告。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