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05-10 17:28 【字体大小:

  5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进一步传达学习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相关精神等内容。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及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
  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优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作为马克思主义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理论自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实践。按照省、市关于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项督导工作要求,要进一步认清李嘉、万庆良流毒的影响,确保省委书记李希强调的“三个决不允许”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全面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准确认识目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找准立足点、发力点,助力纪检监察工作的全面推进。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