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06-15 15:12 【字体大小: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和宣传部根据市委组织部等5个部门联合下发的文件要求,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电影院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邹碧华作为一名司法体制改革探路的先锋者,投身司法事业26年来,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创立了法院可视化管理机制,为司法体制改革作出了突出的贡献。邹碧华在工作中因公殉职,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
  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邹碧华同志这种坚守法治、忠诚担当的崇高精神为动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党章和监察法要求认真履职,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