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07-05 17:20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7月3日召开。这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开创东莞工作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东莞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优华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落实部署。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东莞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性锻炼,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主动权,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全方位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护城河”和“防火墙”。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风化俗,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严厉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会议要求,尽快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东莞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作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东莞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东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提供纪律保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