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08-06 17:43 【字体大小:

  8月6日上午,东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优华同志主持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和全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纪检监察系统推进巡视整改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政治机关、“纪律部队”定位,全面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坚决完成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落实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逐一明确整改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整改落实任务,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加强对各级各部门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敷衍塞责的,坚决严肃追责问责,全面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全市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作为重要契机和抓手,与服务保障全市大局工作、持续深化“三转”以及坚持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始终保持“打虎”“拍蝇”“猎狐”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努力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东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提供纪律保证。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