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33期简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6-09 09:06 【字体大小: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3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 5 27

 

 

市纪委监察局深入践行群众路线

针对暗访发现问题有的放矢促整改

  

市纪委市监察局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推进作风建设,针对前阶段暗访到的水乡统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存在执行不力、漏报、错报整改工作内容的问题,以及个别公共服务国有企业在服务中存在工作失误和效率低下等问题,有的放矢促进有关镇街和单位整改落实。

一、突出领导责任,确保整改实效。分批组织片中曝光存在问题的镇街和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观看暗访片,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明确相关镇街和单位的整改方向和目标,并强调要正视问题,迅速调查核实暗访片中曝光的问题,推进问题有效落实整改。

二、制定整改方案,推进问题整改。明确各有关镇街和单位要结合暗访发现的问题和工作实际,迅速行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措施。要严格按照“四个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查摆问题到位、调查核实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的工作要求,限时完成整改,同时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巩固整改成果,确保市委市政府水乡统筹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三、强化责任追究,促进工作落实。为使暗访工作起到“查处一起、教育一片”的推动作用,根据调查核实的情况,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同时,要求相关镇街和单位要结合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及四风整治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报: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各组组长,委局领导

送: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

各室、粤桥山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