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中堂镇开展《准则》和《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18 09:48 【字体大小: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熟悉掌握新修订的两部党内法规,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1216日上午,中堂镇举办学习《准则》和《条例》解读辅导报告会,会议由中堂镇纪委书记叶汉东主持。中堂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及镇属单位党员干部,共约35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邀请到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王增益讲师作辅导报告。王增益讲师就两部党内法规的内容变动、背景意义、结构特点、纪法衔接、后续影响等结合实例为我们作了详细、深入浅出的解读。提出党员干部要正确地对待纪律处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握学习《准则》、《条例》要点,让参会人员深受启发、获益良多。叶汉东同志强调会后进一步认真学习、加深领会、加强认识、时刻敲响警钟,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廉洁自律,不踩红线、高压线。

会后,中堂镇纪委向全镇各村(社区)、各单位派发了由市纪委提供的《条例》和《准则》的宣传海报共240份,要求在主要出入口、办公场所、办事窗口等位置适当张贴,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意识。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