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莞城街道举行解读“两部党内法规”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23 11:05 【字体大小:
 

 

1218,莞城街道举行解读“两部党内法规”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讲师王金豹老师为莞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在编在职全体人员,各职能部门正、副职,各下属企事业单位正、副职,各社区两委领导班子,各经联社理事会成员、各经济社正理事长,各纪检监察联络员等280多人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莞城街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小其主持了报告会。

会上,王老师从深入理解《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新内容、着力落实《准则》和《条例》的新要求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熟练掌握两部党内法规,对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推进莞城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重大的意义。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