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安监局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16 11:37 【字体大小:
   

东莞市安监局认真学习贯彻

《准则》和《条例》

 

近日,省安监局组织全省各地级市安监局集中收看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两项法规的视频宣讲报告。东莞市安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50多人在东莞分会场收听了报告。张军同志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事例典型、深入浅出、指导性强,在市安监局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两项法规刻在心中,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切实规范个人行为,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着眼于解决现阶段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身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把纪律挺在前沿,在为全体党员树起廉洁自律的道德高线的同时,又划定了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还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确定了行为规范和行动指南,体现了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安监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重中之重,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安全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党规党纪学习培训、廉政谈心教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使《准则》和《条例》入心入脑,成为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习惯,营造全市安全监管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