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望牛墩镇举办两项法规培训班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6-01-11 09:20 【字体大小:
 

为让全镇党员干部熟练掌握党内法规,进一步强化党纪意识,近日,望牛墩镇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培训班。培训班由望牛墩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岳东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市属镇属单位正副职领导、镇政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后备干部等50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 韦绍福 教授对《准则》和《条例》进行解读和培训。 韦绍福 教授从两项法规的颁布背景、修改的内容、抓好落实三个方面,生动诠释了《准则》和《条例》内容的纲目、党纪和国法的关系,并针对平时关注和难以把握的内容,以案说法,通过正反面典型案例解析,将容易触犯的条款、界限讲清楚,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而又内涵丰富的专题教育课。

通过培训,有效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让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争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模范。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