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为两部党内法规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07 16:55 【字体大小:
 

 

    近日,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主持召开编委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央纪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学习报告。报社四级以上职员共100多人参加学习。

  报告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这一主题,深入阐述两部党内法规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修订原则;深入解读两部党内法规的主要内容,提出了认真抓好贯彻执行的具体要求,并通过分析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结合执行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对两部党内法规进行了深入宣讲。

  杨振武指出,两部党内法规具有刚性约束,要认真学习、经常对照。编委会强调守住底线,不仅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也要把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严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的表率,带动和组织好所在部门和单位的学习,切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做宣传的表率,充分发挥人民日报媒体方阵的优势,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两部党内法规的贯彻实施营造良好氛围;要做执行的表率,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高标准,绝不触碰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办好人民日报、促进报社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组)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