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我的梦”第四届广东省演讲大赛暨2017广东省修身齐家
演讲大赛总决赛在东莞圆满落幕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11-27 15:25 【字体大小: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11月25日,由广东省文化厅、中共广东省纪委宣传部主办,广东省公共文化促进会、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东莞市东城街道办事处联合承办的“我的梦”第四届广东省演讲大赛暨2017广东省修身齐家演讲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东莞市东城街道进行,该项赛事历时两个多月,至此圆满结束。
  总决赛的参赛选手是从省直、东莞、河源、江门、潮州、中山、肇庆和新丰八个分赛区中脱颖而出的37位选手,演讲者以“讲真话、动真情、讲真理”为原则,以“真”感染人、鼓动人。选手都是来自奋战在机关单位的公务员或属下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有桃李天下的人民教师,有公正无私的人民检察官,有兢兢业业的税务员,也有英勇无畏的人民警察,还有朝气蓬勃的高校学生。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创作演讲稿,以饱满的激情,真诚、鲜明、完整地表述自己对加强自身修养,形成读廉洁书、做规矩人的家风、民风的见解与主张,宣扬正能量,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和彰显“文化自信”,鼓舞和打动听众,从而显现出演讲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最终,来自中山赛区的白洋、肇庆赛区的樊荣、东莞赛区的杨思雨等6位选手获得金奖;来自潮州赛区的林娜和省直赛区的胡阳春等10名选手获得银奖;来自河源赛区的曾玉婷、新丰赛区的赖雄飞、江门蔡梦强等21位选手获得铜奖。潮州市文化馆、河源市文化馆、江门市文化馆、中山市文化馆、肇庆市文化馆、广州市越秀区文化馆、新丰县文化馆、东莞市东城文化服务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在当晚的颁奖晚会上,广东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组组长焦剑、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王景喜等领导出席了颁奖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优秀演讲作品进行了汇报展演,让近千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的艺术大餐。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