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纪委监察局举办“东莞市纪检监察系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暨2017年第三期东莞纪检监察学堂”活动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12-29 11:26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12月28日,市纪委监察局举办了“东莞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2017年第三期东莞纪检监察学堂”活动。
  报告会邀请了中共东莞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教研部主任王金豹副教授作为主讲人。王教授根据纪检监察工作特点,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围绕“全面理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意义和政治逻辑”、“正确把握十九大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路”、“争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等主要内容,结合理论阐述与史料分析,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及材料。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公道意识、底线意识、细节意识、学习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提高执政本领,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报告会后,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报告,大家对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更高的标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将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