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十四届东莞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04-20 15:23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派出6个巡察组对东城等6个镇街党委开展巡察工作。至此,十四届东莞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面展开。
  根据市委批准,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对东城、南城、望牛墩、沙田、大朗、常平6个镇街党委开展常规巡察。被巡察镇街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镇街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讲话。
  根据要求,东莞市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深入检查被巡察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扫黑除恶、生态环境保护、整治“两违”等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通过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根据安排,本轮市委巡察6个巡察组将在被巡察镇街驻点工作1个月左右,时间从4月16日起到5月中旬。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受理反映该镇街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市委巡察组进驻情况一览表

组别

巡察地区

巡察时间

值班电话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

第一组

东城街道

4月中旬至5月中旬

0769-22331310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大道561号东城街道办事处11号信箱(市委第一巡察组收)

邮编:523129

第二组

南城街道

4月中旬至5月中旬

0769-22883182

 

广东省东莞市莞太大道51号南城街道办事处(市委第二巡察组收)

邮编:523071

第三组

沙田镇

4月中旬至5月中旬

0769-81632290

广东省东莞市沙田镇横流南路46号沙田镇政府正门门岗(市委第三巡察组收)

邮编:523980

第四组

大朗镇

4月中旬至5月中旬

0769-81231186

东莞市大朗镇人民政府(市委第四巡察组收)

邮编:523770

 

电子邮箱:dgswdsxcz@sina.com

第五组

常平镇

4月中旬至5月中旬

0769-82322132

 

手机:

18002822132

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中元街61号(市委第五巡察组收)

邮编:523560

 

电子邮箱:

xunchajubao1@163.com

第六组

望牛墩镇

4月中旬至5月中旬

0769-81318033

广东省东莞市望牛墩镇金牛路1号(市委第六巡察组收)

邮编:523200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