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9-11-07 16:12 【字体大小:

  11月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实做细权利运行及制度执行监督、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成效、问题及建议等14个课题,交流了调研成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戚优华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组长张小聪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张小聪肯定了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并表示,市纪委监委机关围绕中心扎实开展的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紧扣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梳理分析、提出了硬招实招,切实解决了纪检监察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出了纪检监察机关的特色。
  戚优华在总结时指出,此次调研基本达到目的,取得了比较丰硕的成果。接下来要对调研报告进一步深化,确保问题分析更透彻,对策措施更实际。同时,还要将调研成果迅速转化为实际行动,明确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落实,对调研过程中的好做法进行固化,建章立制,巩固成果,通过建立机关领导干部密切联系基层的良性互动长效机制,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