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纪委监委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2-05-13 18:59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5月13日举办以“砥砺前行,青春无悔”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及部分镇街、派驻机构干部近100人参加会议。

来自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巡察、派驻机构、粤桥山庄管理处等部门的6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和学习工作经历作了交流发言。冯国华同志充分肯定了6位青年干部的发言,指出大家的发言见人见事见思想,真实、真情、真诚,展现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从大家身上看到了东莞纪检监察工作充满希望的未来。

冯国华同志寄语青年干部:要立长志,坚守理想信念、忠诚之心和人民立场;要能吃苦,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磨炼和提升自己;要敢担当,做到积极主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严自律,把好权力关、小节关、家风关;要讲奉献,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冯国华同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给青年干部压担子、交任务、提要求,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希望青年干部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