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机关召开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11-14 10:26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市委实施方案精神,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在机关全面铺开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工作部署,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于11月7日召开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委机关22个党支部的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市委实施方案精神,对前期委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小结。随后,对《2018年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排查表》的各项内容逐条进行了分析解读,研究具体落实措施,解答党支部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一年,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各项要求,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整合资源,迅速行动,找差距、补短板、提质量,确保所有党支部全面达标,努力创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以党建促融合,为我委的中心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下一步,我委将以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监察体制改革、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不懈的前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