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创造新业绩
——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9-05-17 09:3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机关年轻干部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结合委机关警示教育的工作部署,5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办事中心1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机关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吴汝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严格自律要求,锻造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机关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特别是转隶一年来的实际,逐一分享了个人感悟,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对培养自己成长的组织和领导、同事的感恩,对纪检监察崇高事业的追求,对肩负职责使命的敬畏。大家纷纷表示要明晰自己的定位,严于律己、加强修养、脚踏实地、提高素质,力争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听取大家发言后,吴汝涛同志充分肯定了机关年轻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进取精神和工作作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寓意深远,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了殷切希望,机关年轻干部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提高"四个意识",锤炼品德修养,增强专业素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年轻干部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要有"走捷径"、投机取巧的想法和做法,甘于奉献,努力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发扬谦逊善学品质,克服一切盲目的自负的不良心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以更好的担当诠释忠诚。机关各党支部要关心爱护年轻干部,在政治上引领青年,在工作上帮助青年,在生活上关心青年,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搭建广阔的舞台,引导机关青年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事业中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