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领导莅临我委机关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0-07-08 10:47 【字体大小:
 

    2020年6 月30日下午,市直工委专职委员吴宗耀一行莅临我委机关,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吴汝涛和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宗耀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委机关党建宣传阵地、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并就年度重点工作、党建工作亮点、工作思路创新等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在听取了我委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吴宗耀对我委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政治机关定位准确,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二是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工作方式灵活创新,结合委机关特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同时,对我委机关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要坚持政治机关定位,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着力完善联系服务基层群众工作机制;二要加强机关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做到" 党建工作问计于党员" ,构筑有特色、有亮点的党建活动平台,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活力;三要加大与外单位沟通交流力度,加强思想碰撞,结合自身职能优势,强化党建协作,构建工作合力。



    

    下来,我委机关将按照市直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严格落实《2020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计划》各项工作措施,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