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0-09-30 15:11 【字体大小:
 

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在市党建主题公园举行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金秋的阳光下,新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新党员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远大理想,许下了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庄严承诺。

   

随后,黄佳娜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分享了入党的心路历程,表示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在新时代的大潮中不断锤炼党性,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磨砺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卢淑贤出席活动并向新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提出了希望。她强调,新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不负组织期望,向榜样看齐,向模范迈进,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