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魅力引燃激情 团结拼搏争创佳绩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第一届职工篮球赛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0-11-06 14:07 【字体大小:
 

    为提升机关党组织和群团组织活力,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氛围,展现机关党员、干部奋发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按照机关党建工作安排,10月下旬,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了第一届职工篮球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淘汰赛的形式举行,机关各室(部)根据实际情况分为6支队伍参赛,共进行了11场精彩对决。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体动员、积极参与。赛前,各支队伍都认真研究了对手的阵容,制定了相应的战术,进行了热身演练,为正式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赛场上,球员们发挥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快速突破、敏捷穿插、精妙传球、扎实防守;拉拉队员呐喊助威、提振士气;后勤保障细心安排、贴心服务。随着投篮一次次命中和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场的气氛伴随着球赛的比分直线上升,篮球运动的激情和魅力尽情释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优华到决赛现场观赛并为获得一、二名的队伍颁奖,球赛在全场集体高唱《歌唱祖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职工篮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让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同时也促进了不同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大家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希望多多组织举办机关干部喜爱的活动,让机关更加充满活力,让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更有战斗力。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党建带群建工作机制,支持工会等群团组织在符合政策的基础上,继续办好和丰富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兴趣小组活动、女工活动、团体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着力提高机关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机关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