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东莞纪检监察学堂”暨党务干部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0-12-14 14:1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11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了"东莞纪检监察学堂"暨党务干部业务专题培训,由机关党委金鑫同志作专题辅导,22个在职党支部的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本次培训以"如何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为主题,结合机关党务工作实际和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重点讲解了"三会一课"、固定主题党日、双联及志愿服务等党的组织生活的内涵、工作开展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帮助支部党务干部找准工作方向,拓宽工作思路。与会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贴支部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操作性强,让大家对党的组织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扎实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来,机关党委将继续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根本任务,以创建模范机关为载体,持续推进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各党支部在达标的基础上争先创优,实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