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赴望牛墩镇横沥村开展“双报到”活动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2-01-29 16:3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完善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制度,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促进基层治理、服务社会群众中勇担重任、树立形象,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文件精神,1月2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定点帮扶村——望牛墩镇横沥村,开展“双报到”活动。望牛墩镇纪委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双报到”座谈会上,横沥村党组织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横沥村的党建工作、经济发展、市纪委监委帮扶专项资金使用、2022年村发展规划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随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提出了工作设想。双方就如何开展好“双报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滨海路人行道、涌口小公园升级改造等使用专项资金建设的工程项目,进一步深入了解横沥村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和乡村振兴情况,为更好地结合横沥村实际开展结对共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将积极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优势,以“双报到”为载体,立足岗位职责,围绕横沥村发展规划重点,积极参与共建服务和党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助力横沥村集体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