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2-11-08 17:08 【字体大小:
 

近期,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吴汝涛多次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推动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纪委常委祁淑芬列席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务求取得实效。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牢记“三个务必”,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纪委常委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格队伍的自身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引领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莞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岗位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东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