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望牛墩镇横沥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7-19 15:53 【字体大小:
 

 

市纪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望牛墩镇横沥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为拓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涵,进一步密切机关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联系,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关怀,2016年“七一”期间,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组织17名党员干部代表,由市监察局副局长古健康带队,到帮扶村望牛墩镇横沥村开展扶贫济困日爱心帮扶活动。

帮扶组首先来到横沥村一户困难家庭中,了解到该户女主人因患乳腺癌,需长期吃药治疗,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其四个女儿目前只有长女从事护士的工作,三个还在读书阶段,家庭开支大。并且详细了解其和子女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的祝福与关心。其他干部也纷纷深入到各贫困户家中问寒问暖,送上日用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建立扶贫台账,及时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帮扶组与望牛墩镇领导以及横沥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扶贫工作落实、村集体经济、低保困难户脱贫等情况,就如何进行扶持、发展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困难户增收脱贫致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