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研究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12-04 15:12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开创委机关新时代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11月2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委创建模范机关工作。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梁维东同志在市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起草的《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方案》,对机关开展创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要立足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推进委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项具体举措,与全面贯彻《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市委实施方案精神统一起来,与学习讨论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同志"对党忠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结合起来,动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齐抓共管,对标最好最优,学出精气神,干出新业绩,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东莞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