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
——案管室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2 16:17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案管室党支部于7月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在东莞展览馆举办的“信念永恒、凝聚奋进力量”党建主题展。


  展览通过整合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要内容和相关红色资源,充分呈现在党的领导下,东莞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阶段的发展成就。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展馆实物、图片、文字和雕塑等,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每一段历史、每一幅画面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追忆传统中激发斗志,在感悟历史中接受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东莞纪检监察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