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理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4 17:33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2019年7月2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审理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位于我市长安镇的OPPO、VIVO企业进行参观学习。


  在OPPO的生产基地,同志们参观了OPPO的智能化生产车间。OPPO公司用智能机器解决了繁琐复杂的“粗活”,运行稳定有序,生产的每个过程都能通过设定的程序进行追踪管理,生产更高效,管理更规范;人员管理模式也有其独到之处,企业大到业绩,小到每个员工每天的情绪都时刻跟进,使员工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产品的安全和品质提供了保障。
  在VIVO的产品展厅,工作人员介绍并演示了近期各类VIVO产品,使大家看到VIVO的每一个产品所展示的特色,精准定位市场需求,引领着科技的进步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这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大家领略了先进的现代化生产和高效的管理模式,也看到OPPO与VIVO公司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企业竞争力不断提升,真正实现了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并走向世界。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