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粤桥山庄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3 17:43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关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粤桥山庄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组织青工委员张振图同志讲课。


  张振图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分别阐述了什么是初心、我们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经验。他建议,这次学习要达到理论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干事敢担当、服务解难题、清廉作表率的目标,要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动机,立足本职,做一名合格党员,起好表率作用。
  党课结束后,张家平书记强调,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党性意识和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和服务意识,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以贯之,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