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3 17:50 【字体大小: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于2019年7月26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七一”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高埗镇茶酒艺术品文化产业园进行考察学习,具体参观了九八七“茅台小镇”、昌兴茶文化博物馆和东江画院。


  据了解,该文化产业园为建设美丽高埗、城市品质提升十大亮点工程之一,通过城市更新改造,把旧厂房宿舍变成现代化产业园,并注入文旅元素,进一步挖掘老旧建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提升了城市颜值,有助高埗打造博物馆小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城市更新、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有了进一步认识,有效增补了巡察过程中遇到的有关“三旧”改造、老城活化等知识短板。下来,巡察机构党支部将致力提高执行力和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巡察效能,助力我市“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