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髓 悟真经
——信访室党支部学习丁卓泉同志跟班学习经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2 14:4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丁卓泉同志的《在省纪委监委办公厅秘书处跟班学习的心得体会》(以下简称《心得体会》)及领导的批示精神,信访室党支部于5月15日开展了以“学习丁卓泉同志跟班学习经验”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东宝同志主持,信访室、监督办及丁卓泉同志共15人参加了会议。
  卓泉同志根据《心得体会》向大家介绍了在省纪委办公厅跟班学习期间负责的主要工作及基本情况,用“七个心”总结了半年跟班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悟。一是初心。把岗位上的日常小事做好,保持初心,才是“讲政治”的具体体现。二是专心。专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追求“会、好、精、绝”,减少犯错的次数。三是细心。凡事都要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四是安心。领导的鼓励和关怀,秘书处的同志团结互助,让人感到温暖且干劲十足。五是决心。工作中敢于较真,发现问题及时检讨、及时改正。六是真心。对日常工作中的错误,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使每位同志都有所进步。七是开心。通过半年的跟班学习,不仅学习到了知识,弥补了能力的不足,还收获到了友谊。
  信访室及监督办的借调同志结合自己目前的工作,逐一对《心得体会》的所学、所感、所悟作学习发言,表达了要以卓泉同志为榜样,学习卓泉同志讲政治、求主动以及注重细节的好作风。陈火雄同志倡议大家以卓泉同志为榜样,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踏踏实实做好工作,树立良好形象。
  支部书记蔡东宝同志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卓泉同志参与分享活动的感谢,鼓励大家多向卓泉同志学习,将此次学习《心得体会》的所感、所悟、所得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工作质量。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