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砥砺初心 筑梦莞邑”
青年党员优秀微党课评选展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6 10:20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青年党员的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活跃机关党建文化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市直工委文件精神,结合机关实际,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了" 砥砺初心筑梦莞邑" 青年党员优秀微党课评选展播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对象为委机关40岁以下青年党员,活动分" 阅读著作""录制视频""组织评选""推荐参赛""网站展播"5个步骤进行。在机关党委具体部署、各党支部全面发动、广大青年党员踊跃参与下,经过学习、感悟、分享,22个在职党支部的23名青年党员提交了微党课视频作品。5 月22日下午,委机关举行微党课作品评选会,由分管委领导、机关党委代表、各支部党员代表组成评委,现场观看视频作品并评定等次,评选出了一等奖作品1 个,二等奖作品2 个,三等奖作品4 个,优秀奖作品若干个。
    下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巩固拓展活动成果,在委机关网站相应栏目进行优秀作品展播,供全体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同时,充分发挥青年学习小组的功能作用,把青年党员领读和微党课打造成党员教育培养的新载体,引导青年党员多读书、读好书,丰富滋润心灵、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 ,做到" 两个维护"。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