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施克辉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湛江市情况反馈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8-07-31 18:22 【字体大小:
  7月3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克辉出席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湛江市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情况反馈会议和省委书记李希关于我省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对湛江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为契机,切实增强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推动本地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施克辉要求,湛江市委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坚决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增强“新官要理旧账”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统一,综合运用巡视成果,充分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