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
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

来源:莞巡宣 发布日期: 2020-12-25 09:36 【字体大小:

    近日,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六个巡察组分别向24个镇(街道)的258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
    市委巡察组对258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问题摘要如下:部分村(社区)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生态环境保护、"两违"管控属地责任落实不力,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成效不足。重大事项审查、民主决策程序不规范,基层党建工作不够扎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彻底,违规发放津补贴情况仍然存在。"三资"监管存在漏洞,集体资产管理不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不够严格,工程管理、债权债务管理、合同制度执行不到位。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