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积极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20-10-16 09:47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宣传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经济特区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郑重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

沧海桑田,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变,离不开党中央的英明领导,离不开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精神,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特区建设者拼搏与奋斗。"四十载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在新起点上,支部党员们将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特区建设者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模范标杆,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