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反腐倡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20-07-06 15:29 【字体大小:

   该基地是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华南抗日武装之一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的专题纪念馆,东莞市纪委于2010年8月在馆区内专设了廉政展厅,占地面积150平方米。主要宣扬东江纵队的曾生、王作尧等革命老同志生前有关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事迹,展现我国近年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
  基地建成以来,一直面向社会开展多元化廉政宣教活动,每年开展近百场次的宣讲活动,精心打造了“东纵小战士”红色夏令营系列宣教活动赢得了全社会的高度赞誉。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大王岭村大岭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内(厚大路旁)
  电话:85651155  85651766            传真:85655236
  E-mail: gddjzdjng@163.com           邮编:523835
  网址: http://www.dongzong.gd.cn
  http://www.dongzong.net.cn
  开放时间:每天8︰30-17︰30,周一闭馆,重大节假日照常开放。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