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9-18 09:20 【字体大小:
  “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全党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下简称“7·26”重要讲话),对加强党的建设作出许多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阐释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新要求、作出新谋划,为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注入思想动力、提供实践遵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