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纪检一室党支部开展“志愿我先行,温暖回家路”双联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09-17 12:20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9月15日下午,市纪委纪检一室党支部联合虎门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到虎门高铁站开展“志愿我先行 温暖回家路”双联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蓬勃热情服务过往旅客群众。
  秋风乍起,黄叶簌簌,又是一年中秋时。活动当天台风临近,较多班次延误,又临近中秋假期,虎门高铁站内人来人往,旅客们扛着大包小包,牵着老人,抱着娃娃急匆匆地踏上回家路。经过上岗培训后,党支部党员按照分工,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咨询台里,党员们认真倾听过往旅客的问题,为旅客答疑解惑,引导旅客有序前往高铁站乘车,照顾老人幼儿,帮助网上订票等;在高铁站内,党员们认真维持站场秩序,指导旅客进出站口,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协助处理退票改签等。党员们真诚服务,挥洒汗水,星星点点的绿色马甲形成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给归途的人们带来便利的服务,得到在场不少旅客的微笑和感谢。
  伸出我的手,温暖回家路,本次双联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交流,强化党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带头志愿的先锋意识和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弘扬新风正气,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