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东莞战“疫”历程 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宣传部党支部参观学习市展览馆“东莞战疫”纪实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1 18:04 【字体大小:
 

东莞战“疫”纪实展

  5月15日,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东莞战疫历程,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市展览馆,集体参观学习“东莞战疫”纪实展。
  在市展览馆,支部党员逐一观看了以东莞抗“疫”为主题的影像、图片、文字和模型等,重温了在新冠疫情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等彰显“东莞担当”的先进事迹,在接受教育的同时也被深深感动。
  “通过参观展览,更好地铭记了历史责任,增强了担当意识。下来,我们要立足本职,继续发扬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爱莞敬业精神,砥砺前行,为东莞纪检监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支部党员在观展后表示。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