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施克辉与特约监察员座谈交流强调
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07-04 10:09 【字体大小: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7月3日,省纪委监委举办特约监察员“走进省纪委监委机关”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与20名特约监察员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诚心诚意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充分发挥特约监察员专业优势,共同推动新时代广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施克辉向各位特约监察员对省纪委监委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强调省纪委监委要为特约监察员开展工作提供载体、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对所提意见建议认真对待、及时研究、充分吸纳,树立勇于自我革命、自觉接受监督的形象。希望各位特约监察员积极履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纪检监察机关落实监督职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工作中发挥作用,监督提醒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

图为特约监察员实地参观省纪委监委信访件拆分室

    活动安排了特约监察员与省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省纪委监委信访件拆分室、涉案款物交接室等工作场所,深入了解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及流程。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