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十四届东莞市委部署开展第七轮巡察工作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9-06-28 10:46 【字体大小:
    6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戚优华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吴雪明宣读了本轮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和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决策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和巡察利剑作用,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程序,实事求是,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五不”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为我市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时间为7月上旬到9月上旬,市委6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三”形式,对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委老干部局、市档案馆、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审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信访局、市人民政府经济协作办公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属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市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东莞市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东莞市委员会、市红十字会等1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