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福龙在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上强调
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 推进新时代广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1-27 09:28 【字体大小:

1月26日下午,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举行第二次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宋福龙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广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要求,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宋福龙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持“风”“腐”一体治理,认真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健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宋福龙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引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从严从实管理队伍,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