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石排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动石排镇反腐倡廉工作

来源:东莞日报 发布日期: 2017-12-13 09:26 【字体大小:
  东莞日报讯 (记者 甘劼伟)近日,石排镇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动石排镇反腐倡廉工作,并对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镇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丽红,各村(社区)、各部门纪检监察干部,监察室、审计办全体人员共约90人参加了会议。
  刘丽红与纪检监察干部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十九大的反腐亮点和反腐新要求,并结合石排镇实际就接下来如何开展好反腐倡廉工作提出建议和方向。
  刘丽红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党章赋予纪委的职责,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加大石排镇正风反腐力度。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