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3-03-21 17:03 【字体大小:

3月21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国华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铁军队伍。

冯国华强调,要牢牢把握“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任务,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要以“求真”的精神抓好学习教育,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性教育,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夯实思想基础。以“动真”的决心抓好检视整治,坚决清仓起底处置线索,刀刃向内查纠问题,严肃认真清理门户,动真碰硬推进整改,精准把握政策策略,持续释放全面严、长期严、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以“较真”的韧劲抓好巩固提升,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健全日常管理监督制度,进一步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强化教育整顿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把握工作节奏,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