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阳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分工

来源:南方网 发布日期: 2017-03-20 10:18 【字体大小: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杨世华 通讯员/周晶晶 陈瑞锋)笔者今日从阳江市召开的市直有关单位落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任务分工会议上获悉,2017年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为七大类32项。每项工作都有相关牵头单位、负责单位与分工配合部门。并于今年6月10日、12月10日前向该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报告分工任务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每一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都是实实在在的。各有关单位要确定一个明晰、可行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重点分工任务和目标要求,按职责认真落实担负的具体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其次要切实履行好牵头部门和配合单位的职责,各配合部门必须增强大局意识,主动配合牵头部门开展工作。再次要强化问责促工作落实。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导致严重后果的,将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