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前海:首次发布廉洁状况白皮书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4-27 14:55 【字体大小:
  25日,前海首次发布《前海廉洁状况白皮书(2016)》。调查显示,前海廉洁状况总体较好,廉洁指数总得分82.2分,其中案件查处指数88.3分,风险防范指数76.6分,法治指数79.4分,控制指数86.1分,廉洁感知指数80.7分。
  此次发布的《前海廉洁状况白皮书(2016)》,是由前海廉政监督局联合前海廉政监督决策咨询委员会委托深圳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研究编制的,得到了国内多位廉政理论研究方面的专家评审认可。
  广东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方明表示,开展廉洁状况测评是建设“廉洁示范区”的重要工作,一方面评估建设的成效,另一方面,要从评估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则指出,在看到正面评价的同时,应更重视测评反映出的问题和不足。“在对白皮书进行认真研究后,我们梳理出4方面12项具体问题,并将这些问题全部纳入今年的工作重点,认真加以整改解决。”杜鹏说。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